一早從淡水出發的捷運我選擇了這一班車....

 

坐在車廂裡的我  安靜的望著車窗外

 

在這吵雜的空間裡似乎與我絕緣

 

窗外的風景流動著

 

我看著卻又不留記憶的注視

 

彷彿是在不同的世界裡相處著

 

隨著速度的加快

 

我所看見的 也越錯綜複雜

 

想把眼簾裡的畫面竊取一部分躲藏

 

卻也無力擁有

 

這一扇窗隔著了我們兩邊的世界

 

車  進了隧道了....

 

我眼裏也由交錯的紛亂轉為黑暗中的徬徨

 

期盼著...

 

下一站中帶來的蛻變

 

隨著身體帶來的不安定搖擺越加劇烈

 

越讓人無法自拔...

 

忽然  空間的一切靜止

 

讓我心裡的漣漪跟著慢慢靜止....

 

人們望向相同的地方

 

有人選擇了離開

 

有人選擇沉默...

 

我想..

 

這次不該再沉默與無言中徘徊了

 

我起身離開座位時

 

身心有種依依不捨的習慣與無力感

 

讓我有一種身心深處的眷戀

 

但隨著我腳步一步步的踏出

 

我發現時間流動著 前進著

 

一切都將會改變

 

是的

 

所以我想要跟大家一起

 

 

 

 

走  出  去

P25-02-09_18.1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ptle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