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小巴在做某知名品牌的活動

就發現有位非常熱情的女生衝上台

跟小巴說 妳好漂亮喔

那時我還在後台

只聽到小巴在呼喊著說

ㄟ 妳別急著衝上來

換我出場了

我是以來賓與主持的身分上台

就發現台下有位臉上一只帶著笑意的女孩看著我們

我在說話的同時

也會一直不經意的看他

心裡就一直覺的好面熟

那時小巴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我跟小巴下台後

就討論剛剛發現的那女孩

結果這時那女孩就到了後台來

我跟小巴這時才想到

這女孩跟素顏的梁又琳好像阿

請各位瞧瞧

P03-07-09_18.59.JPG 

呵呵 你們覺得有多像阿 

後來聽小巴說才知道

他就是衝上台的那位女生

呵呵 他真的很熱情耶

P03-07-09_19.03.JPG 

他是金門人

我想

這可能也是他熱情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ptle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