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北搬來淡水了

 我剛退伍時就跟朋友一起在東區的一家整體造型工作室工作 因為當初當兵前就跟她說好要一起做一家工作室 但做了一年後卻發現存摺數字沒動(= =好悲慘) 在我思考之後聊解到由於台北市物質生活過於氾濫才會讓我無法讓我飢餓的存摺餵飽(吃的東西都好貴 住的也貴 玩得也貴 = =好像都是自己的問題)總之我就決定了 我要去淡水(= =好遠) 過程中我道別了我工作室的夥伴和我麻吉的豬朋狗友(= =被他們罵了一頓) 我終於來到了淡水了 也在淡水的一家mint生活館工作 當然還是擔任老本行的工作(髮型設計師)  來這工作也是因為我弟在這工作(= =一起工作也有個伴相照應) 來這之後發現到>東西好便宜啊(= =恩 不錯)但也發現>>好無聊啊~~~ 但為了我的口袋 拼了 我想我會習慣的(= =因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ptle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